新闻动态
 
 
   
 
 

造型艺术学院党员赴天津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2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天津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家风耀中华”两个主题展览。

 

展览“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要以实物和图片展示了“建立苏区、壮大红军”“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三军会师、长征胜利”“天津的‘长征人’”六个版块,多侧面、多角度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铸就的历史丰碑。师生党员们在红军印发的传单、泸定桥上的铁链、长征时用的线布裹腿、作战望远镜等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并不时交流想法,共同追忆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伟大壮举。

 

展览“家风耀中华”分为“家风与国风”、“家风与党风”、“家风与民风”三部分,以家风传承为切入点,从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到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从6位近现代天津历史名人的家风渊源再到10个当代市民家庭的家风故事,全方位梳理了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有效契合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需求,是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清党风、淳政风、正民风的生动教材。

 

相信通过本次观展活动,师生党员能更好地体会“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时代要求,继承长征精神,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IMG_0092.jpg

mmexport1477529117346.jpgmmexport1477529482007.jpg

20161026_140255.jpg

mmexport1477529581342.jpg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