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2015康颂版画展海报.jpg

 

 

 

2015“康颂版画奖”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5/10/28——11/9

展览地点: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A楼地下展厅

主办单位: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版画系、法国康颂中国分公司

 

 

 

  

 

法国康颂纸业长期致力于中国版画艺术的发展,关注中国学院版画和青年版画家的成长。“康颂版画奖”的设立是奖励对版画学习富有探索和创造精神的优秀在校学生(本科三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康颂版画奖到今年已是第五届了,自2011年——2014年举办的四届展览中,在天津美院师生中有着良好的影响。在版画艺术日趋国际化,学院版画日益品质化的今天,学生对媒介和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法国康颂纸业作为纸业中的翘楚,以其优质的产品,得到业内人士的首肯。和我们版画系的合作恰时地激励了学生对版画艺术的创作热情,相信本届“康颂版画奖作品展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版画作品。

 

画展开幕之际,我代表版画系师生对“康颂版画奖的设立单位法国康颂纸业表示由衷的谢意,同时预祝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郭鉴文

20151027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