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柏年海报.jpg

 

 

第十届“柏年版画奖学金”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512日至518

开幕时间:201651210:00

展览地点: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A楼版画系地下圆厅

主办单位: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  北京柏年公益基金会

 

 

   

 

岁月演进,春临大地。在“花飞竟渡日,草见踏春心”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十届柏年版画奖学金作品展的开幕。

 

柏年奖学金在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版画系的设立,旨在奖励对学院版画艺术有执着追求并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勤奋向上的同时,倡导良好的艺术风尚,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他们对当代版画实验创作拓展精神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中国版画艺术的发展培养优秀的后备力量,使学院版画在创作上和学术上得到更好地传承,透过学院版画让世界了解当代中国艺术教育的多元和包容。同时,柏年助学金用于资助版画系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鼓励培养他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思想品格。

 

以往九届柏年版画奖学金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在我院师生中已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奖学金入选及获奖作品先后参加了天津版画精品展、全国版画展、国际版画展等国内外众多展览展示。部分作品曾荣获罗中立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提名展特别奖、尚杨提名奖、学院之光美术作品展银奖等诸多奖项。此次展览我系学生踊跃参加,送作品达百余件。我们相信本届展览的作品将会客观地展现出版画系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创作水平。

 

谨以本届展览再次表达版画系师生对柏年版画奖学金的设立者王柏年先生的敬意!

 

预祝本次展览成功!

 

版画系主任  郭鉴文

20165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