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金涛奖学金”2016造型基础部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6620日—628

地点:天纬路校区A3楼圆厅

主办: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基础部

 

 

 

 

 

 

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基础部金涛奖学金优秀作品展在缤纷多彩的六月开幕了,正逢学校毕业季,此展览与毕业展呼应,恰好呈现了学院教学的轨迹。

 

造型基础部承载了造型艺术学院各专业一年级课程。通过学习让学生掌握对自然对象和形式语言本体的认识和表现规律,使学生具有较宽的人文视野和敏锐的艺术感受力。同时在艺术多元化的今天,基础教学的方法与形式、任务和内容、科学优化的课程组合、更加有效的教学手段等问题,应该需要我们不断地思考和探索。

 

造型基础部金涛奖学金的建立,旨在形成更好的教学系统,让展览成为教学环节的一部分,通过展览,总结和反映教学上的成绩与不足,为教学改革提供调整方向。同时,金涛奖学金优秀作品展也为造型基础部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学习效果、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让优秀的学生脱颖而出。

 

这次展览入选作品146件,获一、二、三等奖11件,收藏奖1件,优秀奖18件,是从几百幅送选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展出所有画作都是学生入学以来近一年课上课下完成的作业和自习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反映了学生对艺术的极大热情和不断追求,呈现了他们的才智与灵性。

 

感谢同学们对本次展览的积极参与,以及老师们平时在教学上的付出,在此也感谢金涛装具有限公司无偿资助教育,并在造型艺术学院基础部设立金涛奖学金,我们也会充分使用这一平台,让造型基础部的教学更加适应现代艺术教育的发展并使之推到新的高度。

 

 

造型基础部主任、教授  姜中立

20166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