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600x900mm 造型艺术学院党员师生作品展海报.jpg

 

 

 

初心·出新——造型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1122日—1128

开幕时间:201611221500

展览地点: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4B

主办单位: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6年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自20165月以来,指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及教育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与推动专业和学科发展相结合,发挥党员师生的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师生积极进行艺术创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此次展览题名“初心·出新”,旨在体现我院党员师生作为艺术创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并在教学和艺术创作中不断推陈出新,为推动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创“双一流”美术学院贡献力量。展览以师生党员的小幅作品为主,且绝大部分是近期新作,既有创作,亦有课堂习作,既有写生,亦有临摹作品,含括油画、版画、中国画、壁画、纸本作品、综合材料、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较全面、丰富地体现了造型艺术学院党员师生的近期艺术学习与创作状态,也是对“两学一做”推动教学、研究与创作的总结和梳理。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611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