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油画系举办2014年马利油画奖学金颁奖仪式

 

0.jpg

 

1125日,由造型艺术学院油画系主办的“2014马利油画奖学金作品展”闭幕式暨马利油画奖学金颁奖仪式在A楼油画系多媒体教室举行。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教授、副院长郭振山教授、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中毅先生、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祁海平教授及油画系各位老师出席仪式,油画系全体学生参加。

 

马利油画奖学金是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在我院油画系设立的校企合作资助项目,旨在通过每年的展览评选,奖励我院油画专业成绩突出的青年学子,推动学院新生代油画家成长。本次第13届展览,适逢马利画材创牌95周年之际,我院邓国源院长、郭振山副院长对此高度重视,亲自出席颁奖仪式,充分肯定了油画系历年马利奖学金工作,对马利画材有限公司多年来的资助合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会继续支持这一双方共赢的合作项目。杨中毅总经理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马利公司的发展史,阐扬了马利公司为艺术创作者服务和为美术教育事业贡献的企业文化精神。造型学院院长祁海平教授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参展情况和评审过程,并对今后深化该合作项目进行了展望,期盼借此合作机制为有梦想的艺术青年学子搭建更好的平台。本次展览共评选出院长提名奖1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后,美院领导、马利公司杨总以及油画系教师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奖杯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造型艺术学院  油画系)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