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版画系举办《当代艺术背后的当代思潮》讲座

 

为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当代艺术和深入思考其同当代思潮的关系,331日晚六时,造型学院版画系特邀北京市社科院文化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北京大学哲学系美学博士杨震老师,进行了题为《当代艺术背后的当代思潮》的讲座。讲座由版画系主任郭鉴文主持。

 

主讲人通过比对古典与现当代作品,从当代艺术产生的时代背景和思想起因角度,阐述了当代艺术发展的各阶段同现当代哲学思潮间的关联与影响,以及当下艺术思潮中的各种观点。杨震老师的讲演妙语连珠,风趣幽默,注重启发与互动,鼓励学生不断追问与开放延展自己的思维。同学现场呼应积极,不时表达自己的想法。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关注当代艺术理论的兴致,亦对理解和把握当代艺术创作的价值与意涵有所启迪。

 

 

DSC_9913 拷贝.jpg

 

DSC_9940 拷贝.jpg

 

DSC_9912 拷贝.jpg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