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造型学院举办祁海平教授《艺道漫谈》讲座

 

由造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讲座《艺道漫谈》于45日晚在南院阶梯教室进行。造型学院院长祁海平教授受邀与学生们一同分享了他的艺术成长之路。

 

正如祁海平教授自己所述漫谈就如散步一样,在两小时内,他以轻松而丰富的语言娓娓道来,从油画基础的研究学习自我觉醒文化角度的明确三方面阐释了他的艺道。由写实到抽象,由西方到东方,由油彩造型到笔墨韵味,一路走来的困惑、迷惘、追寻、突破、成功……祁教授通过他不同阶段创作的素描、速写、水彩、油画、书法作品,结合自己的心得,让同学们感受他的艺术人生,提示大家在学艺之路上,只有笃定理想,静心持守,博学善思,勤奋实践,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绘画语言符号。本次讲座信息量大,现场互动活跃,留给同学们深深的思考和感悟。

 

 

 

祁海平教授

 

讲座现场

 

 

学生提问

 

祁海平教授与作品《周庄梦蝶No.5

 

作品《天之文》

 

作品《天地氤氲2013.No.12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