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雾霾出口·青年归来:天津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联展”在天津图书馆开幕

 

 

410日,由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分团委主办,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雾霾出口·青年归来:天津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联展”在天津图书馆艺术展厅开幕。展览由天津美术学院学生卢柏年、赵千叶、张小芮、周沛文策划,并得到天津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展览学术主持、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王小杰,展览艺术顾问、天津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教师郝青松以及天津美院的老师、同学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青年艺术家联展由天津美术学院在校学生自发组织,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展出了不同专业的40余位研究生、本科生的油画、水墨、雕塑、装饰等作品百余件。展览以“雾霾出口·青年归来”为主题,寓意当代艺术青年需要冲破个人与生态的双层雾霾,努力找寻自由的、勇敢的、洒脱的、充满对社会和人类关怀的艺术途径。参展作品从这一主题出发,更注重观念性、判断力和创造力,因此在作品面貌上,以表现性为主,展示出天津美院青年学子的当下创作状态。

 

展览将展至413日。

 

 

雾霾出口 (11).JPG

开幕式现场

 

雾霾出口 (5).JPG

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王小杰致辞

 

QQ图片20160423204337.jpg

天津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教师郝青松致辞

 

QQ图片20160423204312.jpg

策展人卢柏年同学致辞

 

雾霾出口 (1).JPG

四位策展人

 

QQ图片20160423204306.jpg

师生合影

 

QQ图片20160423204450.jpg

王小杰与同学们观看作品

 

IMG_5513.JPG

 

IMG_5515.JPG

 

IMG_5520(1).JPG

 

IMG_5518.JPG

 

IMG_5516.JPG

 

IMG_5523.JPG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