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举行开班仪式

 

 

历时一年多精心筹备,由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版画系负责实施的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615日上午10点,项目开班仪式在天纬路校区A202教室举行。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主任姜陆、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祁海平、科研处处长兼美术馆馆长王伟毅、研究生部副部长范敏、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郑金岩、版画系教授孙世亮、版画系主任郭鉴文、版画系全体教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版画系副主任张莞主持仪式。

 

邓国源首先致辞,代表天津美院向参加本次培养项目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随后,祁海平代表造型学院对本次项目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郭鉴文对本次培训项目进行了说明。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文牧江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做了发言。

 

在下午的说明会中,郭鉴文详细介绍了本次培养项目的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和最终成果等事宜,并表示希望由本项目作为传播媒介和沟通载体,进一步促进中国版画界的交流深度,使来自全国各地的版画同仁团结互勉,共同提高。任课教师还广泛听取了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适合本项目培养模式的交流研讨方式。会后,学员们进驻了版画工作室。

 

此次“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得到了学院的高度支持,在版画艺术界与社会中也引起强烈关注,发挥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6F2A2395.JPG

开班仪式出席嘉宾

 

6F2A23891.jpg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致辞

 

6F2A23981.jpg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祁海平致辞

 

6F2A24031.jpg

版画系主任郭鉴文介绍培训情况

 

2016.6.15 国家艺术基金“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的副教授文牧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JPG

学员代表、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文牧江发言

 

6F2A2373.JPG

版画系副主任张莞主持仪式

 

2016.6.15 国家艺术基金“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学员老师们认真听取会议内容.JPG

培养项目学员

 

6F2A2437.JPG

孙世亮教授与学员们在版画工作室交流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