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造型艺术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成立座谈会

 

12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座谈会在A202教室召开。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老师、校团委王莎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造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负责同学出席会议。造型艺术学院边鹏老师主持会议。

 

mmexport1544624734141.jpg

 

边鹏老师首先介绍了造型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背景以及招募、组建的具体情况,宣读了主席团、各部门负责同学名单,明确了主席团分工与各部门职责。并指出,研究生会作为较高阶位的学生自治组织,要发挥研究生的高水平专业优势,以系列特色学术活动为推力,浓厚学院的学术氛围,同时也希望所有成员务实创新,在开展活动中既服务同学也锻炼自我。

 

mmexport1544664793308.jpg

 

王莎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向我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校研究生会组成及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对我院研究生会提出要求与希望。她指出,研究生会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职责,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榜样,利用研究生会平台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学院研究生会要相互联动,加强交流与合作,体现团结与奉献精神。

 

mmexport1544624931397.jpg

 

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张赛楠同学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对我院研究生会成立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开展活动的成功经验。造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安慧同学表示,今后我院研究生会要注重活动内容的专业性,一切从同学利益出发,为学院与同学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mmexport1544606277216.jpg

 

mmexport1544605769703.jpg

 

最后,张福瑜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在构建研究生会的过程中,首要的是应提高自身修养与道德素质。作为学生骨干和代表,研究生会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吸引更多的优秀同学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开展适合研究生特点的各类活动,在浓厚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活动吸引力和实效性方面多思考,为本科生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希望我院研究生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开创造型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mmexport1544605249383.jpg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