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18日,造型艺术学院在202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参会人员包括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金岩、副书记张福瑜以及部分师生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9181225351.jpg

 

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杰在学校全体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前动员部署的讲话精神。向全体师生党员宣讲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传达了校党委对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181225355.jpg

 

党总支书记郑金岩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与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教育紧密结合,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认认真真找差距,从严从实抓整改。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